投稿邮箱:shuu2010@sina.com

当前位置:首页» 赛事» 主题

招募启事 | 发现魔都“醉美道路”摄影\摄像征稿活动

时间:2020-08-05 10:15:49 来源:绿博士 作者:绿博士

123

在和煦春日,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走一条你最喜欢的花路,淡淡清香拂过鼻翼,满眼的姹紫嫣红,享受这段无忧时刻。

在炎炎夏日,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可以放慢你的脚步行走在这一条条林荫道下,迎着丝丝凉风,享受这段惬意路程。在斑斓秋日,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与你爱的人携手走过这一条条绚烂道路,享受这段温暖时光。上海的道路定是独具一番风味的。

欢迎广大市民拿起相机,发现魔都“醉美道路”,哪条道路美景可以俘获你的芳心呢?


比赛规则


01征稿对象

★摄影\摄像工作者和爱好者均可投稿参加。


02征稿主题

★发现魔都“醉美道路”


03征集内容

★本次比赛只接受上海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道路绿化景观(点位推荐见文末)。


·彰显道路丰富的季相变化;

·展现上海城市道路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。


04征集作品要求

★摄影

①征稿作品一律为数码图片,必须为原创作品,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。②投稿作品总共不少于8张,文件大小不小于1.5M,jpg格式。★摄像

①报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,内容紧扣主题,健康向上,不得抄袭、转载。②投稿者可直接使用视频原件,或可运用一定运镜技巧和剪辑技术,配解说词与背景音乐,要求解说声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,声音与画面要同步,如设置背景音乐,音乐风格须健康积极向上,那么投稿者则需提交原视频和编辑视频。③作品时长需在15s-60s之间,投稿视频不少于一份(原视频与编辑后视频算一份),格式为:.MP4或.Webm。④对拍摄器材无限制,手机、摄像机、无人机等均可,画面清晰稳定,无明显噪音。


05征稿方式

★摄影

投稿者需将作品按照摄影地点分成不同文件夹,每个文件夹命名为01+“拍摄地点”、“02+拍摄地点”……,同时可附上短篇小美文,全部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:lvboshi_2014@126.com。邮件主题为“醉美道路+姓名+联系方式”。★摄像

投稿者需将视频(包括原视频和编辑视频)放在一个文件夹里,每个文件夹命名为01+“拍摄地点”、“02+拍摄地点”……,同时可附上视频主题和短篇小美文,文字不超过50个字,全部作品发送至邮箱:lvboshi_2014@126.com;邮件主题为“醉美道路+姓名+联系方式”。


比赛时间

征稿时间:2020年7月21日-2020年12月15日

投票时间:2020年12月18日-2020年12月21日

公示时间:2020年12月24日-2020年12月31日


摄影\摄像评选办法及奖励我们将在“绿博士”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展示入围作品,并由市民投票产生人气奖20幅摄影作品,10幅摄像作品。获奖市民将收到礼品一份,一人最多领取两份礼品。本次活动收到的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以其他形式展示,展示时会注明作者名字。我们会在平台推送出的稿件中随机抽选5位市民获得2020“醉美秋天”市民摄影科普活动体验名额。


主办和协办单位主办单位: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

协办单位:绿色上海、人与环境影像传播平台


特别说明

①本次大赛的摄影作品评奖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。

②投稿者应按征稿要求投稿,如有问题在绿博士微信公众号平台咨询,未按要求投稿者,取消评奖资格。

③作品中使用的所有素材的版权、著作权及肖像权由投稿者自负。如产生争议或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。

④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,主办单位拥有媒体宣传、举办展览、制作画册等使用权,不再另支付稿酬。

⑤入围作品需提供作品的原始照片,未能按要求提供者取消入围资格。

⑥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拥有最终解释权。凡投稿者,即视为其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。


★上海林荫道:

微信图片_20200805101820.png


扫一扫,即可查看!


活动详情广告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
  • 01